积木

约稿请私信
欢迎来扰,么么哒

今天仿佛经历的夏天和冬天

一天都坐在车上赶路,看着窗外险峻的山上竟然有一排新新的房子,用围墙围了起来。

突然觉得这些藏民真的很了不起,他们把房子建在山上,从我的角度看来:1:地势原因;2:他们喜欢把房子建在灵气很多的山上,所以他们不顾山的险峻,一定要把房子建在陡峭的山坡上。这个场景突然使我内心有些触动

房子对于他们来说不仅仅是家,也许更多的是一个放有心灵慰籍的地方,即便家再高再陡爬上去再累再辛苦,也要拼命往上面走。因为那里有他们的亲人,有那些他们牵挂一生的人。宝贵的东西都需要很费心.
这也许就是他们的信仰吧,在与世隔绝的深山里,他们拥有的比我们多,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下,住在没有被世俗观念污染的地方。这是我羡慕的好生活,
衷心祝福他们在信仰的力量下能活的更好,拥抱他们珍贵的美好生活。

这旅程是一段好时光,让我眺望未来的时候看到他们的笑脸就拥抱太阳--很温暖!

评论

热度(2)